我系在“坚定信仰,不负担当”主题演讲比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 2018-12-08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周书悦) 12月7日晚,由景德镇陶瓷大学校党委宣传部、校团委主办的“坚定信仰不负担当”主题教育活动在国际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曾德生教授,党校常务副校长、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段为松老师,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工作处处长刘家金老师,校团委副书记李明文,党(校)办副主任丁小华老师,校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察室副主任黄耀元老师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各院领导和师生代表近300余人观看了比赛。

1A628

正如方志敏曾说过“敌人只能砍下我们的头颅,决不能动摇我们的信仰。”是信仰,让我们有了责任,有了担当。演讲以“坚定信仰,不负担当”为主题,来自各院系(部)的22位参赛选手围绕主题展开演讲。

16法学一班学生周润霞同学用饱满的情感,高昂的激情带来演讲。“生而为人,生而为世,生而为国!……不为别的。只为未来我们面对危难时能够勇敢,面对选择时能够坚定,面对死亡时能够说一句,我,无愧了!”最后一句铿锵有力,字字坚定,得到了评委的高度评价,更是赢得全场的掌声。

13C38

18知产一班刘奕同学借用周国平先生的话引出演讲题目《以信仰之名,践青年之力》。她说,“不负担当,砥砺前行!以信仰之名,践青年之力!”让在座听众为之共鸣,获得了评委与老师的肯定。

4D515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我系周润霞同学获得本次演讲比赛的二等奖,刘奕同学获得三等奖,伴随全场掌声,演讲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26B5F  

60A1D

本次演讲比赛为陶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也是激励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