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系、艺术文博学院、体育与军事教学部联队获得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一二•九”运动83 周年大合唱比赛优秀表演奖
发布时间: 2018-12-09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刘春艳)129日晚,由共青团景德镇陶瓷大学委员会主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一二•九”运动83 周年大合唱比赛在学生活动中心大礼堂举行。本次比赛一共八支队伍,以十分制的赛制和大合唱的表演形式展现我校学子齐欢庆的精神面貌。

9A0DA

 我系协同艺术文博学院及体育与军事教学部,表演了《陶大前行》、《高岭高》、《强军战歌》三个节目,引得全场沸腾。《陶大前行》朗诵出了六十年来陶大的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我系学子高歌欢唱为“本校本科教育60周年校庆”而作的歌曲《高岭高》,表达了正值校庆的不尽喜悦;《强军战歌》唱得慷慨激昂、游响停云,展现的是陶大学子军人般的严谨求学风貌,彰显了我校学子的爱国理念和对祖国由内而发的自豪感。

15C38

    大合唱比赛逐渐落下帷幕,法学系及艺术文博学院、体育与军事教学部联队最终以9.6分的优秀成绩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三名,且荣获此次大合唱比赛的“优秀表演奖”。

24493

    本次比赛中,我系学子齐心协力,为校庆献上赞歌。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一二•九运动八十三周年之际,歌唱新时代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