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系积极参与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教职工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 2018-12-28浏览次数:

(文/黄小慧 图/周书悦)1228日晚,由景德镇陶瓷大学工会主办的景德镇陶瓷大学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教职工文艺晚会在学生活动中心大礼堂举行。景德镇陶瓷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宁钢,党委副书记胡林荣,党委委员、副校长李良智,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杨志民,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章义来出席此次晚会,17个院、系、部门分工会成员及教职工家属共500多人观看了此次晚会。

    此次晚会共17个院、系、部门分工会参与,以歌舞、诗朗诵等表演形式展现我校教职工共庆改革开放40周年的盛大场面。

    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之际,我系分工会协同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积极参与晚会,表演了诗朗诵《走在新瓷都的大道上——献给祖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展现了我系分工会对祖国改革开放40周年的歌颂与赞美。诗朗诵中的“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改革开放。”引发台下观众的共鸣。

    诗朗诵结尾的“我们祝愿,祝愿我们的生活更加充满希望;我们祝愿,祝愿我们的陶大更加灿烂辉煌;我们祝愿,祝愿我们的瓷都更加幸福安康;我们祝愿,祝愿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这不仅是我系分工会成员的由衷之言,也是我系全体教职工的美好心愿,更是所有陶大人对生活、对陶大、对瓷都、对祖国的美好祝愿!

    本次晚会充分动员和发挥教职工广泛参与晚会的积极性,调动各方面的资源,把晚会办为成一台描绘时代辉煌成就的高质量晚会。法学系分工会通过诗朗诵的形式表达了对祖国改革开放40周年的由衷赞美和对祖国未来的美好祝愿。相信法学系的未来也会伴随祖国伟大复兴的步伐越走越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