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系学生积极响应植树节集体劳动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3-13浏览次数:

(文/刘春艳 图/邹琪)312日下午,我校举办植树节集体劳动活动,我系积极响应活动号召,组织了二十余名学生在学生公寓6-12栋周围进行了清扫及垃圾拾取工作。活动中,我系学生有序配合、团结协作,细心打扫公寓周围的草地、平地及水沟,撕除墙上的小广告,摆放杂乱的电动车,为美丽校园除去垃圾,留下绿色。他们身体力行,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响应学校的号召,为营造“环保、整洁”的校园环境积极助力。

18法学朱玲俐作为活动的参与者,她说到,校园清扫活动不仅能为我们带来健康舒心的学习及生活环境,还能为植物的生长带来更加舒适环保的生存条件。同时,该活动在校园内宣传了“积极参加植树造林活动,创造绿色”的环保理念,让每个人都自觉去参与行动。

17法学黄宇涵表示经常参加此类活动,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自己环保的理念,而且契合三月雷锋月的主题,奉献自己,乐在其中。

本次植树节集体劳动活动,法学系学生积极行动,为打造绿色环保校园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守护美丽校园,我们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