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系学生会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4-02浏览次数:

(文/周书悦)3月31日下午,我系学生会在第二田径场开展精彩的素质拓展活动,法学系学生会成员反响热烈,积极参加。

七人成团展开谁是卧底游戏,既考验了各成员的表达能力,又提升了大家的逻辑思维。各成员在嘻嘻玩闹中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

通过狼人杀游戏,从游戏层面深度思考如何生存,如何合作,如何以他人视角看世界;作为预言家,能力越大,责任越大,面对金水反水,好人的质疑,狼人的猛踩,更需要临危不乱。就如学生会的工作,有的时候不被理解,有所误解,也依然要保持微笑,不忘初心。

“五人六足”游戏,每队五人,男女配合,相邻的人把腿系在一起,一起跑向终点,用时最短的胜出,最终输的队伍接受吃柠檬的惩罚。“五人六足”游戏是成员之间默契的考验,是协作能力的体现,更是是团队意识与集体意识的展现,培养了成员之间的默契度与感情,为学生会日后开展全体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我系学生会自成立以来,已完成多项工作,此次以素质拓展活动为契机,在丰富学生会成员的课外生活的同时,加深学生会成员间的交流,提升了团结协作能力,增强了集体荣誉感,拉近了各成员的距离,增进了互相之间的感情。

在乐趣中进步,在快乐中成长,在工作生活中寻找到欢乐。我们,始终踌躇满志,为更好的未来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