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强基础、凝心聚力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4-08浏览次数:

3月29日,法学系教工党支部举行“党建引领强基础、凝心聚力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法学系党总支书记曾芝芳、主任黎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教工党支部书记肖良东主持学习了全省教育大会、第25次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教工党支部组织委员陈伟宣读党支部2019年工作计划(征求意见草案)。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对照全省教育大会、第25次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发言,对党支部2019年工作计划(征求意见草案)发表意见和建言献策在课堂上如何做到“立德树人”、如何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示范引领作用、如何促进党建与教学科研、学科建建设等业务工作融合及如何完善党支部2019年工作计划展开热烈讨论。通过深入地进行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要落实好全省教育大会、第25次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实干,为建设高水平陶瓷大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