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毕业生游利作优秀毕业生先进事迹宣讲报告
发布时间: 2019-06-03浏览次数:
(本网讯 文/邹琪 图/周书悦) 为宣传优秀毕业生的先进事迹,树立先进典范、发挥典型示范的引领作用,校团委和校学生会于6月3日下午4点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2019届优秀毕业生先进事迹报告会。我系2015级毕业生游利作为优秀毕业生代表作了以《我的“艰苦”岁月》为题的宣讲报告。

游利同学用风趣真诚的语言为我们讲述了他充实的大学生活,展示了他自立自强、坚韧不拔的优秀品质。首先,游利同学提出几个简单却富有哲理的问题作为他的开场白,引发了大家的思考。其次,游利同学和大家分享了大一至大四的成长经历与人生感悟。最后,游利同学用一句英语“Never,never,never give up.”作为结尾。游利同学的先进事迹深深感染了在座的每位同学,会场上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优秀毕业生的事迹使他们备受鼓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