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系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9-12浏览次数:

法学系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顺利召开

(本网讯 /黄小慧)9月7日下午,景德镇陶瓷大学法学系在主教607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法学系党总支书记曾芝芳系主任黎平、党总支副书记孙炜出席,教师代表、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及2019级家长代表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孙炜主持。

会上,法学系主任黎平代表法学系全体教职工,对各位新生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与感谢他向新生家长们介绍了法学系的基本况、师资力量、学科建设成果、考研、司法考试及就业情况。

在家长互动环节。家长们就孩子个人身心成长、专业实践、专业专业辅修、就业前景、考研与法考的统筹安排等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提问。在场的老师对这些疑问一一作出了详细解答。

最后,法学系党总支书记曾芝芳发表重要讲话。曾书记结合了自身工作经历,强调各位家长要加强家校合作,加强与学校的交流、沟通,引导学生树立正确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共同促进学生的成长成才。

本次新生家长见面会顺利召开,解答了家长的疑惑,拉近了家长与学校之间距离,为构建良好的家校合作关系搭建了桥梁。会后,与会人员在法学系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