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系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19-09-16浏览次数:

9月12日上午,法学系在主教楼601党员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法学系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科级干部、全体党支部书记、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曾芝芳主持。


法学系党总支书记曾芝芳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的会议精神,介绍学校总体部署和工作安排就精心组织、扎实开展好法学系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要求。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高度重视,按照中央、江西省和学校的要求,严格做好规定动作,做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将理论学习往深里学、往实里学、往心里学,根据主题教育要求,结合法学系实际制定法学系的具体学习办法,通过对标、对表找差距,检视存在的突出问题,狠抓整改落实。

二是要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要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教育工作者就是要把自己塑造为“四有”好老师,为培养和实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

三是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要积极开展好法学系的自选动作。要结合法学的学科专业特色,搭建好党建平台,打造品牌党建活动,主动走出去,送法下乡,送法下社区,送法到基层去,送法到最需要的地方去。

四是各党支部要按照主题教育的要求做好具体安排,使全体党员干部切实投身到这项工作中来,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真正实现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要通过学习教育,提升法学系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真正促进法学系学科专业发展和人才培养,使广大师生体会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气象,提升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