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系组织学生集中观看国庆7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 2019-10-11浏览次数:

(本网讯)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庆祝大会后,举行了盛大的阅兵式和群众方队游行。

10月1日上午9时,法学系在主教607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普通同学共40余人,收看了大会直播实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

阅兵式前,大家一起观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成立典礼原始影像。1949年10月1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成立典礼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毛主席宣布:“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成立了!”标志着中国人民站起来了,劳动人民成为国家和社会的主人,开创了中国历史的新纪元,中国人民由此开始了为实现国家繁荣富强而奋斗的新征程!

阅兵场上,飒爽英姿的受阅部队,精良的军事装备,充分展现了我国军事力量的强大以及军事装备的先进。强大的阵容、恢弘的气势,让观看盛况的同学们个个热血沸腾、心潮澎湃。

阅兵仪式观看直播结束后,大家都久久不愿离开,在观看现场纷纷谈认识谈感受。他们深刻感受到共和国70年的风雨兼程与70年的沧桑巨变,70年祖国慢慢地变得繁荣富强,为生活在这样一个既繁荣富强又和平安定的国家而骄傲。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更加努力学习,学好本领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