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击疫情——法学系学子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0-02-19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贺宇飞)近日,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在这场疫情防控的狙击战中,无数青年挺身而出。景德镇陶瓷大学法学系2016级法学班卢凤娟、马媛媛二位同学和卢凤娟的好友陈琴自发组织募捐活动,共筹集捐款2020元,为战“疫”贡献出陶大法学系学子的一份力量。

卢风娟同学表示,武汉疫情发生以来,她就时刻关注着疫情的具体情况。她从新闻中得知武汉医疗物资紧缺,便有了捐款的想法。她把这个想法告知马媛媛同学和她的好友陈琴,得到了认可和支持。一番商讨之后,她们开始组织大家一起捐款。此次捐款人员主要是我系同学,包括一些已经毕业的学长学姐,以及卢凤娟、马媛媛的亲朋好友们。

筹得善款后,她们通过各种途径寻找口罩,防护服,手套等医疗救护物资。从淘宝,朋友圈,到药店,但由于货源不足,无法购买到医疗救护物资。最终她们决定将所筹集捐款捐赠到了浙江省慈善联合总会,再通过浙江省慈善联合会定向捐献到战汉疫区,用于“爱心驰援,抗击疫情”项目。

“灾异无情,人间有爱。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景德镇陶瓷大学法学系学生用自己的行动为抗击疫情汇聚了众志成城,共克艰难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