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陶瓷大学法学系与广东顺健律师事务所签订实践教学与就业实习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21-07-10浏览次数:

景德镇陶瓷大学法学系与广东顺健律师事务所签订实践教学与就业实习合作协议

本网讯(图文/张宸)2021年7月9日下午,法学系与广东顺健律师事务所在系会议室召开了实践教学与就业实习合作交流会。法学系党总支书记高树太、系主任黎平、广东顺健律师事务所任宝新参加了会议。

会上,任宝新指出,法学系立足千年瓷都景德镇面向国家陶瓷行业,培养了许多陶瓷知识产权法律人才。双方之间合作意义重大,有利于资源互补,强强联合。黎平表示,广东顺健律师事务所团队实战经验丰富,还开办了专利代理业务,双方的合作必将有力推动法学系实践教学高质量的发展和就业实习平台的搭建,真正实现优势互补、共享共赢。

                            

经过深入交流,双方明确了科研成果转化、师生培训、文献检索等方面的合作事宜,并签订了共建《景德镇陶瓷大学法学系实践教学与就业实习基地》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