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伍恒光来我系调研
发布时间: 2023-11-16浏览次数:

11月15日,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伍恒光,校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办主任张志成,校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巡察办副主任汪华林,校纪委综合办公室综合科副科长余俊来我系调研。法学系全体党政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调研会。

会上,法学系党委书记高树太同志就学院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教师思想政治及师德师风建设等情况进行了汇报。法学系系主任黎平同志围绕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发展、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研等方面工作做了汇报。

伍恒光对学院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并为落实好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政治方向,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加强青年教师人才引育,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坚持做好“双融双育”工作。特别是要全面加强教师队伍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引导广大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造就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二是要加强团队建设,重视学院管理工作。以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融合发展为目标,充分发挥学科评估促进建设作用,规范各项工作落实标准,加快一流学科建设步伐,集全院之力推进博士点申报工作顺利完成。三是法学系纪委要主动作为,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监督党员领导干部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严格执行“三重一大”制度,全面实行互相监督,持续巩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成效,压实党风廉政政治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