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系学生会召开座谈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19-05-12浏览次数:

(本网讯 文/黄小慧)511日下午,法学系学生会在主教学楼607室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法学系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法学系学生会主席王强主持。

座谈会同时传达了省委书记刘奇主持召开的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江西各界青年代表座谈会的重要精神。以及党委书记江伟辉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表彰大会暨“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文艺展演上的讲话精神。

在会上,王强带领全体学生会成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勇于砥砺奋斗。奋斗不只是响亮的口号,而是要在做好每一件小事、完成每一项任务、履行每一项职责中见精神。奋斗的道路不会一帆风顺,往往荆棘丛生、充满坎坷。强者,总是从挫折中不断奋起、永不气馁。

他在座谈会总结发言中提到,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中国青年不断前进、不断发展、不断创新。作为一名学生干部,首先要严于律己、认真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作为一名法律专业的学生,要不断学习专业知识,用知识武装头脑、指导行动,树立正确的三观,争做新时代新青年;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我们,更应当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融入工作与生活中,让其成为我们未来的精神动力。

此次座谈会,促使学生会全体成员在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树立正确的目标,以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自己,争做一个优秀的新时代中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