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嘉言懿行,怀瑾握瑜”陶大法学专业教育二十周年庆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5-23浏览次数:

陶大法学全体在校师生、毕业校友:

2022年,景德镇陶瓷大学法学专业教育迎来了二十周年庆典。二十年书香翰墨,二十年耕云种月,二十年桃李芬芳。二十年来的陶大法学一直秉持着“诚朴恕毅”的校训和“崇德尚法”的系训,在人才培养、学术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不断取得新成绩,培养的学子们在祖国各地尽展才学,为母校赢得良好声誉,塑造着陶大法学形象、诠释着陶大精神。为营造陶大法学专业教育二十周年庆典氛围,抒写二十载陶大法学人的赤子情怀,法学系特举办本次征文活动,具体内容如下:

一、征文主题:“我和陶大法学的故事”

二、征文对象:陶大法学全体在校师生、毕业校友(含科院法学)。

三、征文时间:2022年5月23日至9月30日

四、征文要求:

1、紧扣主题,内容真实,情感真挚。

①可围绕大学的学习生活,如同学友情、师生恩情、学生干部经历、志愿服务活动等;

②可围绕自己的亲身经历以及所见所闻、所思所想,反映陶大法学的历史变迁、教育成效、典型人物、感人事例、难忘经历等。

2、题目自拟,作品形式不限。

文字写作、书画、摄影等均可投稿。文字类作品文体不限,诗歌、散文、短篇故事均可。

五、投稿方式:

1、参赛征文作品采用电子稿形式;

2、来稿请在文件名注明“陶大法学二十周年征文作品+单位、姓名、联系方式”信息;

3、投稿邮箱:fxx6042@163.com;

4、联系人:王老师。

参选作品将择优在法学系官网、公众号相关宣传网站刊载。

法学系

2022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