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2,一个都不能少
发布时间: 2021-01-07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胡柳絮)真正的温暖,见过,便永生难忘。12月30日,2018级法学1、2班班主任罗艳芳为班级每一位学生送上新年祝福,传递关怀与温暖。

罗艳芳老师结合平时与同学们的相处点滴和日常观察,给班上77名同学准备了新年贺卡和个化性的新年寄语,并用发微信的方式为2位因入伍等原因离校的学生送上云祝福。77+2份新年祝福,每一笔都代表着对学生的关爱与企盼。

采访罗艳芳老师时,她用质朴的语言说:“我想用自己的方式和学生们相处。学生们也很用心地对我,还记得教师节的时候,他们给我发来‘潮水般’的节日祝福,当时很感动。遇到他们我觉得很幸运,所以,很珍惜与大家在一起的时光。我只是做了自己的应该做的事情,你们不用报道的。”

“收到这份礼物我非常感动,它简约却不简单。贺卡里面的每一每一个文字我都认真读了。很幸运遇到这么好的老师,我会永远记住这份礼物,”2018级法学2班张译文说道。

除了关心、爱护学生,罗艳芳老师在教学科研以及日常工作中,更是尽职尽责,获得不少荣誉。据了解,罗艳芳毕业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知识产权专业。2019年7月,进入景德镇陶瓷大学法学系任专职教师。入职以来,认真完成各项工作,先后承担《专业概论》《著作权法》等课程教学,主持申报省级一流课程1项;参与校级课程思政项目、教改项目及规划教材项目各1项;参加学校青年教师讲课比赛获文科组二等奖;指导学生参加江西省“学宪法讲宪法”比赛获三等奖。

凛冬虽至,但法学系会以别样方式为学子“添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