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系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1-04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徐明珠图/黄翠容胡柳絮)12月29日下午景德镇陶瓷大学法学系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法学系主任黎平、党总支副书记孙炜、团总支书记兼学工办主任何华生、兼职辅导员张宸、校学生会执行主席韩翼飞、体军部学生会代表谭志君出席大会,师生代表共计80余人参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学生会执行主席韩翼飞和体军部学生会代表谭志君依次致辞,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会上,法学系主任黎平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法学系学生会按照法学系的工作思路和要求开展工作,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可喜可贺的成绩,对一直辛勤付出的学生会成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他对新一届学生会成员的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学生会成员坚定信念,积极实践,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二是希望学生会成员苦练内功,锤炼作风,始终成为同学们的贴心人、服务者;三是学生会成员锐意进取,始终成为联系广大学生的桥梁和纽带。

法学系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黄俊代表法学系第二届学生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随后,与会学生代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投票选举产生了景德镇陶瓷大学法学系第三届学生委员会委员。

闭幕式上,孙炜对本次大会作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第二届学生会的工作,对新一届学生会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勇担使命,注重团队协作,扎实有效地开展各项工作;明晰责任与义务,做到在服务同学的过程中锻炼自我、成就自我;探索学生会工作的新思路和新方法,让学生会的工作更加高效。

闭幕式后,法学系第三届学生委员会主席选举会议召开,选举产生了法学系新一届学生会执行主席团成员,刘奕、傅春林、詹泽世当选学生会执行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