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系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01-09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冷登锋;图/胡柳絮 周玉妹)1月6日下午,法学系于主教学楼1107 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法学系党总支副书记孙炜、团总支书记兼学工办主任何华生出席会议,法学系2017级全体同学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何华生主持。

何华生详细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他表示,在当前大环境下,毕业生人数的增加以及疫情的影响,导致就业形势更加严峻,同学们应具有就业危机感、紧迫感,要灵活变通,通过多种方式及时解决就业问题。何华生强调,同学们在求职过程中要脚踏实地,及时转变就业观念,正确认识行业的就业前景,坚定信心,积极就业。同时,何华生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答。

会上,2017级法学专业谢嘉意、李慧、方小倩、黄俊以及2017级知识产权专业陈阳阳、丁世强、黎媛媚、郭敏等7位同学分别结合个人求职经历以及自己对就业的认识,进行了交流发言。他(她)们建议同学们,在求职过程中要明确自身方向与定位,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多关注岗位招聘的信息渠道,了解就业信息;积极拓宽就业思路,更好地结合自身情况多渠道就业。

会议最后,孙炜强调,就业问题是每位同学成长过程中必然要面对的问题,希望每位同学摆正心态、找准定位,把握机遇,到工作岗位上施展自己的才华和抱负,实现从学校到社会的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