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系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再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1-04-09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黄宇涵、刘鑫榕 图/黄宇涵、李慧)4月8日,法学系在主教609室召开法学系2021届毕业生就业再动员会。法学系党总支书记高树太、党总支副书记孙炜、辅导员欧阳瑞丰、毕业班班主任出席会议,法学系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欧阳瑞丰主持。

高树太提及就业形势严峻,会上给毕业生提出以下建议:一、明晰就业形势,重拾就业信心;二、端正就业心态,根据自身优势找准定位,明确就业目标;三、多方面尝试,拓展就业渠道,把握就业机会。

孙炜就目前法学系应届毕业生存在的就业问题结合我校部分专业学生的实际经历鼓励大家要有敢闯敢拼的精神,强调充分利用专业优势,客观评价自己,选择合适的就业方向。

欧阳瑞丰针对同学们提出的毕业就业相关问题一一解答,鼓励同学们通过陶大春季招聘会、江西微就业平台等多种方式积极拓宽就业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