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系教工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时间: 2021-03-30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徐明珠;图/胡柳絮冷登锋)2021年3月29日,法学系教工党支部于主教学楼601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校纪委书记叶观荣到会指导。会议由我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孙炜主持。

会上,孙炜就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作出说明,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并代表班子做对照检查。紧接着,与会党员结合思想和工作中的实际情况依次进行个人自评,其他党员对其进行批评。所有的党员认真填写测评表,对支部班子和支部党员分别进行民主评议。

叶观荣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进行了点评讲话,对此次教工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过程给予肯定。他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较为充分,会上程序规范,教工党支部党员间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态度较坦诚、客观,强调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重要的是让大家得到洗礼,更加坚定履行党员义务及做好法学系工作的信心,并且他提出三个要求:一是充分发挥支部作用,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广大党员在自己的本职工作上要有新的担当和作为;三是法学系在学校发展过程中取得新成就。

最后,支部书记孙炜作简要总结和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