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系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 2021-09-13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王慧杰 图/周玉妹)为切实做好迎新工作,法学系于9月8日在主教学楼609室召开法学系迎新动员大会。法学系党总支副书记孙炜主持会议,辅导员及新生班主任刘文玥、王慧杰、董衍泽,法学系学生党员、法学系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此次会议。

迎新期间,志愿者纷纷帮助新生搬运行李,热情引导新生办理各项入学手续,帮助新生领取生活物品,让新生感受家一般的温暖。

期间,法学系党政领导高树太、孙炜一行来到法学系迎新服务点,看望新生和志愿者,高树太书记提醒同学们在做好迎新工作的同时,也要佩戴好口罩,注意个人防护。

12日下午,法学系党政领导高树太、黎平、孙炜走访了新生宿舍。“同学们好,你们分别都来自哪里啊?”“来到学校还住的惯吗?有哪些需要我们帮助解决的问题吗?”“上课的地点大家都熟悉了吗?”这是系领导们与新生的交流问候。同时嘱咐同学们要提高安全意识和防骗意识,注重个人财产安全,尽快融入大学校园生活,谨记“崇德尚法”的法学系系训,努力成为卓越出色的法律人才。

整个迎新期间,法学系迎新工作井然有序,新生顺利完成报道及入住新生宿舍。各新生班召开了第一次班会,班主任与新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2021级新生在新的人生旅程里学真知识、炼真本领,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