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系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 2021-09-16浏览次数:

法学系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本网讯李梦成)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9月15日下午,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王秋雷博士来到法学系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法学系党总支书记高树太、党总支副书记、系主任黎平、党总支副书记孙炜及法学系全体教职工聆听了宣讲。宣讲会由党总支书记高树太主持。

王秋雷博士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题,为大家作了一场精彩的宣讲报告。报告从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展开,结合党的百年历史所取得的“四个伟大成就”,诠释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同时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九个必须”。报告全面系统、详实生动、精准深刻,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生动形象的历史故事,为法学系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进一步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刻意义提供了一把“金钥匙”。

高书记强调,1921至2021年,百年岁月峥嵘,中国共产党在接续奋斗中迎来了百年华诞。我们要继续聚合力办实事,显优势育新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护航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坚持立德树人、德法兼修,适应法治建设新任务、新要求,找准人才培养和行业需求结合点,立足江西、面向全国、服务行业,培育一流法治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