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系教师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3-11-30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2023年11月29日下午,法学系教师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认真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交流研讨。

支委委员杨柳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事关江西改革发展的一系列根本性、方向性、全局性问题,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江西工作的思路方向、目标任务、实现路径和重点举措,令人倍感振奋,深受鼓舞。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我备受鼓舞,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明确提出“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目标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为我们指引的方向勇毅前行、开拓进取,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执着,静下心勤学习,磨炼业务素质,积极投身于教育改革和发展中。二是要坚持创新驱动,不断更新教育观念,积极探索新的教育模式和教育方法,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三是要勇于承担责任,在面对困难和挑战时,我们要不畏难而退,而是迎难而上,以实际行动践行“忠诚、敬业、钻研、进取”的精神。

支委委员陈伟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饱含着对江西人民的深情厚望。作为一名法学教师,我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牢记党的宗旨,增强为人民服务的观念,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谋利益的意识,永远保持坚定的理想信念,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各项政策。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工作事业中,立志本职、积极作为,为新时代法学教学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努力做到狠抓课堂教学质量、紧跟法学前沿动态、传播法治理念。此外,时刻保持谦虚谨慎的作风,对学生的意见建议,要认真考虑接纳和接受。做到能上课,会上课,上学生喜欢的课,不断充实自己,砥砺前行。

党支部书记张俊发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饱含深情,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聚焦“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目标要求,认真落实校党委以及系党委的工作部署,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

通过此次党员大会,法学系教师党支部将进一步深入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更加深刻领会把握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