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系召开2018迎新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9-06浏览次数:

9月6日下午,法学系在湘湖校区主教学楼110召开了2018迎新动员大会法学系孙炜老师、何华生老师、罗文文老师出席会议。我系学生会全体成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会议

23741

大会由何华生老师主持,何老师认真阐述了迎新工作的活动安排和流程,并且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何老师对迎新工作人员提出,参与迎新的工作人员要积极主动的承担起自己的本职工作,与新生多交流多接触,同时要注意自身礼貌与形象,展现出我院同学的良好精神面貌,大家应当本着负责的态度,团结协作,克服困难,善始善终。

思想是行动的先导,罗文文老师就“思想上的准备”、“人员上的准备”、“物质上的准备”三个方面对迎新工作作出细节补充,并指出迎新工作人员要做好指引工作,按时到岗到位,有责任心,服务工作做到主动积极、热情大方

孙炜老师作出总结发言他强调,这是法学系组建后第一次迎新,迎新工作学生要以良好的姿态打好第一仗,以饱满的热情在迎新期间要多传递积极的正能量以及服务迎接新生,细心回答新生的问题,让刚入校的新生感受我校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

22F69

   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同学们必将以饱满的热情,贴心的引导来迎接新生。相信我系2018迎新工作在所有人的积极努力下会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