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系召开省运动会群众演员志愿者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8-10-09浏览次数:

为确保学院大学生志愿者圆满完成省运会开幕式演出任务109日下午,法学系在主教1102会议室召开省运会群众演员志愿者第二次动员大会。我院辅导员、班主任及全体省运会群众演员志愿者参加大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常春出席会议。

会议回顾了上一阶段的排练成果,传达了下一阶段具体工作部署和安排。会议认为经过同学们的共同努力,在前期排练过程中,大家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克服了重重困难,排练效果得到导演组的认可与赞赏;会议传达了下一阶段省运会群众演员志愿者排练安排,对全体志愿者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及一些注意事项。

会上,刘书记做了讲话。就前一阶段的表现,刘书记感谢同学们投入精力辛苦训练,对排练期间大家能够爱校荣校,具有担当意识和主人翁精神,为大家展现出的良好精神面貌点赞。他要求全体志愿者们要本着负责的态度,团结一致、克服一切困难,意志更加坚定地投入到训练当中去,出色圆满完成这次群演任务。

2017级法学班主任孙炜老师在会上提醒志愿者防寒保暖,注意休息,同时希望同学们提高身体素质,希望同学们合理安排学习与训练计划,做到两者兼顾。

最后,在老师的带领下,志愿者们集体表决心,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意志参加训练,出色完成演出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