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系召开学生会成立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18-12-14浏览次数:

12月14日下午,法学系在湘湖校区主教学楼607召开学生会成立暨表彰大会。法学系主任黎平、校团委副书记李明文、法学系团总支副书记何华生、辅导员罗文文、校学生会副主席毛剑峰、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届学生会主席游利、各兄弟院部学生会主席、学生组织代表出席此次大会,系学生会全体成员及学生代表共计一百余人参与大会。

CC698

 

在会议正式开始前,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届学生会的风采展示PPT,大家感受到了从换届以来,我们的付出与收获。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下拉开帷幕。校团委副书记李明文代表校团委对第一届法学系学生会成立暨表彰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他表示,学生会是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的学生群众性组织,法学系自成立以来取得的各项成绩都离不开学生会全体成员的辛勤付出。同时他也对各位学生干部和团员青年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在思想上要做引领、行动上要做表率;二是切实增强本领、服务好广大同学;三是甘于奉献、当好桥梁纽带。他希望法学系的学生能够不断奋勇拼搏,使学生工作更加出色,共同建设学生之家。

8F306

 

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届学生会主席游利对上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他说道,在过去的一年里学生会始终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在思想引领、队伍建设、校园文化精品和体制机制建设等方面深入开展工作,并取得了一定成绩。在新的一年里,他希望新一届学生会能够总结历史经验、推动自我改革、提高服务能力、加强师生联系、增强多方交流、完善各项制度,不忘初心携手共进,将服务同学的接力棒传递下去。

 

9A204

 

何华生老师宣读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届学生会优秀部长、优秀干事及法学系第一届学生会干部名单。领导嘉宾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部长颁发聘书,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届学生会优秀部长及干事颁发荣誉证书。

 

56FE7

14340

法学系第一届学生会主席王强带领法学系第一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宣誓并发言。他首先感谢上一届学生会全体成员的辛勤努力,对自身提出严格的工作要求,同时向新一届学生会全体成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树立服务意识、创新思维、构筑新型纽带;二是找准定位、明确职责、奉献青春力量;三是提升素质、做好表率、争做青年领袖。最后他表示,他将带领全体学生会成员齐心协力,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6F58B

法学系主任黎平发表总结讲话。他首先表达了对上一届学生会成员的由衷感谢,并对新一届学生会寄予厚望,“确认过眼神,你就是法学系学生会要找的人,”他明确指出学生干部要有自治、团结、服务、创新意识,并找准定位,明确自身职责,用“店小二”的精神为学生服务。不做以自我为中心的“巨婴”,不做牢骚满腹的“杠精”,不做消极颓废的“佛系青年”,牢记初心与使命,做教科书式的青年领袖。

AB728

大会在与会成员齐唱共青团团歌中落下帷幕,本次大会的圆满完成。法学系第一届学生会成员将牢记领导老师、前辈们的嘱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在老师和主席团的带领下,法学系必定有个更加辉煌美好的未来。过去承蒙厚爱,未来法学系学生会必将不负期待。

E6BC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