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系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6-04浏览次数:

(本网讯 文/井罗晓丽 图/黄小慧)201963日下午,法学系学生干部座谈会在主教607召开。法学系党总支副书记孙炜、团总支副书记何华生出席会议,法学系学生会全体成员、法律协会骨干成员、辩论队正副队长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会议。会议由团总支副书记何华生主持。

孙炜副书记首先对法学系的团学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学生干部应争当做表率、严于律己,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在座谈会中,学生会、辩论队及法律协会的主要学生干部分别作了近期工作汇报及工作展望。

会上,孙炜副书记对法学系学生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学生会、辩论队、法律协会的主要负责人要开拓思维,将专业思维融入日常工作中,将好的经验做法形成制度;二是学生会、辩论队、法律协会要运用专业特长,打造模拟法庭、法律咨询等特色活动品牌;三是学生会、辩论队、法律协会要做好新老学生干部传帮带的工作,促进法学系学生工作有序开展。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既为法学系工作如何延展指明了方向,又为法学系特色学生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思路,加强了学生干部与老师之间的交流,有力地促进了法学系学生工作开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