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景德镇市分公司2020年度招聘
发布时间: 2020-03-16浏览次数:

一、公司介绍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PICC P&C,以下简称“中国人保财险”)的前身是1949年10月20日成立的中国人民保险公司,总部设在北京,是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PICC Group,2018年《财富》杂志“世界500强”第117位)的核心成员和标志性主业,是国内历史悠久、业务规模大、综合实力强的大型国有财产保险公司,保费规模居全球财险市场前列。公司于2003年11月6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2328)。2018年,公司向高质量发展转型迈出坚实步伐,总保费收入突破3880亿元,总资产突破5500亿元。公司自2012年至2018年连续七年位列港股百强,并再次获得保险公司服务评价AA级。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再次授予公司保险财务实力评级A1,评级展望稳定。

二、招聘岗位

财务岗  1名

职位描述:主要负责财务相关工作。

专业要求:财会、经济、审计、统计等相关专业。

车险查勘定损岗  1名

职位描述:主要负责车险查勘定损工作。

专业要求:机械类相关专业、土木工程专业、交通运输专业、经济类相关专业、法律类相关专业等。

信息技术岗  1名

职位描述:负责本市日常数据质量监控与管理;负责计算机硬件系统维护,保障公司机房安全,保证各类硬件设备安全、正常运行,负责公司网络日常管理和维护。

专业要求:计算机、通讯工程、软件开发等相关专业。

销售岗  1名

职位描述:根据本公司销售政策和业务规范,开展公关协调和展业活动,不断开拓业务领域,促进业务的续转和增长;及时掌握各种市场信息,对市场需求变化做出快速反应,提出对客户的现场服务计划及重要活动安排,推动销售目标的顺利达成。

专业要求:不限专业,金融保险类专业优先,艺术类、体育类专业除外。

三、招聘条件

(一)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符合应聘岗位专业要求。县域公司部分岗位(车险查勘定损岗、销售岗)可适当放宽至全日制大专学历

(二)户籍在应聘市分公司或县支公司所在地优先

(三)认同人保公司文化,思想品德端正,遵纪守法

(四) 应聘人员年龄不超过28周岁(计算时间截至201912月31日);

(五)应聘车险查勘定损岗人员应持有C类驾照

(六)具有同业保险公司工作经验者优先

(七)应届毕业生报名应聘时,需提供本人学信网学籍认证。

四、福利待遇

薪酬:公司给予新进大学生3年薪酬保护期,薪酬标准按照本科学历不低于4000元/月、硕士研究生学历不低于5000元/月确定。

福利:五险一金、交通补贴、通讯补贴、防暑降温费、取暖费、年节物资、企业年金、年度体检、补充医疗保险等。

五、应聘方式

(一)受理报名时间

截至2020年3月31日下午5点

(二)应聘方式

因当前疫情防控的实际情况,本次招聘主要采取线上方式开展,有问题请致电我司人力资源部。

应聘人员请提供身份证扫描件(正反两面)、户口簿扫描件(首页及本人所在页)、学历证扫描件、学位证扫描件、学信网认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带二维码)和近期1寸彩色照片一张,并填写《应聘登记表》。

2020年3月31日前,应聘人员需将以上材料电子版发送至liuyunhua03@jiangx. picc. com.cn303041651@qq.com,邮件命名为“应聘景德镇市分公司+姓名+联系方式”。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人力资源部刘女士

联系电话:0798-8536516

地址:景德镇市瓷都大道1100号

营业时间:上午 8:30-12:00下午 2:0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