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大法学系诚邀用人单位和校友广纳贤才
发布时间: 2020-04-17浏览次数:

尊敬的用人单位、亲爱的校友:

 衷心感谢各用人单位和亲爱的校友长期以来对景德镇陶瓷大学法学系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对法学系毕业生的青睐和信任!

 景德镇陶瓷大学法学教育创始于2002年,经过18年的建设与发展,现有法学和知识产权两个本科专业,陶瓷知识产权保护专业二级学科学术型硕士点和法律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十八年来,我们牢固树立以学生为本的教育理念,寓素质教育和专业教育于职业教育,崇德尚法,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法学系已经有十四届毕业生,培养了千余人具有高效高质量法律服务能力与创新创业能力,复合型、应用型、创新型法治人才及后备力量。大多数毕业生活跃在公检法司及仲裁、公证、律所等其他法律服务机构、企业公司法务领域。

 一直以来,各用人单位、各位校友始终与法学系凝聚合力、协同育人,关心帮助法学学子成长成才。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各大高校均延迟了春季开学时间,暂停了各类线下校园招聘活动。法学系在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全力做好疫情防控、保障全系师生健康安全的前提下,将继续全力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近期,我系统计了所有目前处于待就业状态的2020届毕业生的求职意向,并收集了简历材料。我系2020届毕业生求职意向大致如下:

 

律所律师

公司法务

公检法司

公证仲裁

教育培训

综合管理

知产事务

意向人数

30

15

19

6

3

3

8

 我系欢迎各用人单位和各位校友选择但不限于以下方式进行招聘:

 1.发布招聘信息。若您有岗位招聘需求,亟需广纳贤才,请将招聘简章、营业执照扫描件等材料发送至邮箱fxxtzz@126.com,我系会向学生推荐、发布。     2.线上招聘宣讲会。若您有意向开展线上招聘宣讲,我系将协助您进行安排,动员毕业生参加,竭诚做好线上招聘宣讲的服务保障。

 3.精准推荐毕业生。我系根据您提供的岗位需求对毕业生进行初步筛选,将符合招聘要求的毕业生简历材料发送给您,由您进行筛选考核后,择优录取。若您考核后有意录取我系毕业生,我系将协助做好双方的沟通协调和就业手续的办理。

 4.其他合作及咨询事宜。若您有意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或者沟通就业相关作,欢迎随时与我系联系。我系将与您通力合作,尽力协助解决您的招聘需求。

 在此,我系向各用人单位和各位校友发出诚挚邀请,热忱欢迎您电话或线上直接与我系联系,广纳我系优秀人才!

 再次衷心感谢各用人单位及各位校友对我系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祝愿各位事业蒸蒸日上!期待与您在陶大共叙合作情谊!

 

 法学系就业工作联系人:

 何老师 电话:0798-8488636  邮箱:fxxtzz@126.com

景德镇陶瓷大学法学系

2020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