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系举办2024届毕业生秋季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23-12-02浏览次数:

(本网讯 文/吴毓晗 图/黄文英 陈阳)为加强对2024届毕业生的就业指导,拓宽法学系毕业生就业渠道,把握优质就业岗位,进一步提升学生就业质量,12月1日上午,法学系于勤学楼612教室设立招聘会,此次招聘会有江西企信律师事务所、江西景之元律师事务所、江西远瀚律师事务所等共计六家律所企业,法学系2024届毕业生共计80余人参加。

招聘会现场,各律师企业代表与毕业生面对面交流,并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行业资讯、岗位职责和任职要求等前沿信息。同学们踊跃参与、主动沟通,展现出了较高的专业素养以及积极的求职心态。

招聘会前,法学系细致策划招聘会工作方案,认真筹备。11月30日下午,法学系邀请了江西企信律师事务所主任胡金龙于尚学楼201教室开展招聘宣讲,为法学系毕业生“强”技能,“送”岗位。胡金龙主任向同学们介绍了事务所的办公场所、服务模式、服务内容、服务项目、招聘简章等内容,并向同学们详细解答了同学们关心的福利待遇与实习薪资等问题。

本次2024届毕业生秋季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毕业生提供了优质的就业机会,有利于搭建起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的平台。法学系将继续为学生提供就业工作服务,为学生的高质量就业搭桥建路、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