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系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9-11-11浏览次数:

11月1日上午,法学系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主教楼601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法学系联系校领导、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杨志民,校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常成玉到会指导,法学系主题教育工作组全体成员及教师党员代表出席,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曾芝芳主持。

杨志民指出,本次主题教育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安排紧凑。他要求,在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中法学系党总支认真检视问题,并且实实在在地解决好检视出的问题。党政主要领导要切实承担起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通过前期的学习研讨、主题教育调研等各项工作,按照规定高标准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最终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主题教育目标。


交流会上,系领导班子曾芝芳、黎平、孙炜三位同志分别结合前期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情况,围绕“激励专业教师对本职工作投入”的调研主题,从调研选题考虑和简要情况、调研发现的突出问题、剖析问题查找思想根源、查找工作短板和自身不足、解决问题和改进工作的思路和办法措施等,立足自身和工作职责,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逐一交流调研成果。

学校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常成玉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法学系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开展调研,调查研究务实,反映问题精准、查找问题透彻,刀刃向内,做到了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他要求,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对标对表,形成长效工作机制,将主题教育的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