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二巡察组正式启动对法学系党委巡察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5-22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启动对法学系、马克思主义学院、创业学院开展为期一个半月的巡察工作。5月17日下午,巡察工作动员大会在行政楼307召开,校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洪志华以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法学系党政领导班子、法学系全体教师、学生党员代表及部分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会上,巡察组组长洪志华就本次巡察工作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深刻阐述,并就巡察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要认真贯彻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二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聚焦党的领导,把巡察要求落到实处;三要强化政治担当,共同完成好校党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随后,法学系党总支书记曾芝芳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坚决拥护校党委决定,积极配合巡察工作,并要求全体党员和广大教职员工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以高度的责任感和认真负责的态度,客观真实地汇报工作,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主动接受监督检查;务必要以本次巡察为契机,切实整改,深入推进法学系各方面的工作,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动员会上巡察组还发放了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测评表以及调查问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