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系召开新老生见面会暨学生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19-09-27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井罗晓丽)9月20号下午,法学系在研究生艺术实验大楼召开新老生见面会暨学生工作会,本次会议由法学系党总支副书记孙炜主持,法学系团总支书记兼学工办主任何华生、兼职辅导员、全体班主任出席,法学系全体新老生参加了本次见面会。

出席本次大会的老师和各班班长做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并对全体法学系同学做出寄语。2019军训教官陶长思在本次大会上作了发言,他和同学们分享了他的军旅生涯,他认为两年的部队生活锻炼了他坚强的意志和勇于拼搏的精神,使他受益终生。他希望同学们都能够严于律己,团结互助,爱军习武,刻苦学习,有机会要到部队的大熔炉里锻炼成长。

随后,孙炜副书记对法学系学生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让同学们对法学系学生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孙炜副书记表示法学系是一个团体,同学们应该在这个团体中形成赶超比拼的氛围,不断挑战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