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在第四十三届校运会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 2019-11-06浏览次数:

本网讯/邹琪、贺宇飞)10月30日上午,景德镇陶瓷大学第四十三届运动会在湘湖校区第一田径场隆重开幕,法学系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运动会前期,在法学系19级新生为主体的广播体操参赛人员共同努力下,我系还获得广播体操比赛三等奖,为运动员们增添了信心。赛前运动员们刻苦训练为比赛做足了准备。在为期三天的校运会中,法学系全体师生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向上的心态参加比赛。比赛时,运动健儿们奋勇争先顽强拼搏;教职工们也不甘落后、勇往直前,他们拼尽全力为法学系而战,荣获教工体育道德风尚奖和学生体育道德风尚奖为法学系赢得了荣誉。

 

运动会期间,运动员井然有序地参加比赛离不开学生会工作人员的努力他们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后勤组及时通知运动员检录,宣传组收集整理加油稿送至广播台,蹲点捕捉运动员们比赛的精彩瞬间。观众上的同学们也热情饱满,为我系运动员们呐喊助威热情澎湃的声音将运动场上的气氛渲染到最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