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大合唱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发布时间: 2019-12-27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张静雯黄翠容;图/胡柳絮贺宇飞)12月20日晚,由景德镇陶瓷大学工会主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大合唱比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举办。校党委书记江伟辉,党委副书记胡林荣,纪委书记叶观荣,副校长李良智,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杨志民,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曾德生出席并观看比赛。

比赛共设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5个以及优秀组织奖5个。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法学系、后勤、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代表队在本次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我系分工会协同后勤分工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为观众带来《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中国人民志愿军战歌》两首红色经典歌曲。三个分工会的教职工用饱满的激情和嘹亮的歌声歌颂伟大的祖国,赞美中国共产党把一个贫穷积弱的中国带上了独立自主、日趋富强的康庄大道,带领现场观众一起重温了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在第一首歌曲结束后,由法学系黄菊老师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张磊老师带来诗歌朗诵《党的荣光》:“今天,我们站在陶瓷黄埔,以诚朴恕毅绘写育人理念,以博大胸怀铸就瓷业辉煌!”他们字字铿锵,饱含着热切真挚的爱国情怀,感染了每一位观众,将演出气氛推向了高峰。

我系教职工秉持着诚朴恕毅的校训,在比赛前用心排练,在比赛中展现风采,用两首经典红色歌曲勾起对中国革命峥嵘岁月的回忆,用他们的努力与拼搏唱响爱国的心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