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系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及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20-12-11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胡柳絮;图/黄翠容)2020年12月10日下午,法学系于主教学楼601会议室召开辅导员、班主任工作会议,布置落实疫情防控、大学英语四六级及期末考试考风考纪、安全教育及近期其他工作。法学系党总支书记曾芝芳出席本次会议,专、兼职辅导员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我系党总支副书记孙炜主持。会后,各班级召开主题班会,布置落实会议精神。

会上,曾芝芳强调在目前严峻的疫情防控新形势下,法学系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把全系师生的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在确保疫情防控到位的前提下,扎实开展系内各项工作。她还对辅导员、班主任提出要求,辅导员、班主任应明确自身工作职责,切实高度注重学生健康管理。孙炜传达了校党委副书记胡林荣在团学工作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向各辅导员、班主任布置了疫情防控、大学英语四六级及期末考试考风考纪、学生安全教育、防火防盗防诈骗教育等工作任务,强调了在“双12”等重要时间节点尤其要加强安全教育。

班主任、辅导员工作会议结束后,各班召开主题班会,向同学们传达会议精神。班会上,各班班主任强调了关于英语四六级及期末考试的规章制度和考试违纪的相关处理方法,提醒班级同学及时知晓考试须知,并向班级同学传达了学校有关防疫的要求。同时,各班班主任结合高校近期发生的案例,再次对防火防盗防诈骗及寝室用电等进行安全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