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系开展“《为了和平》学习研讨交流”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2-31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黄翠容)法学系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组织全系学生观看《为了和平》大型纪录片后,于12月30日下午,各团支部开展“《为了和平》学习研讨交流”主题团日活动。

同学们纷纷表示,先辈们的奋斗经历时刻提醒我们要更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2017级知产一班管泽玥表示,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抗美援朝战争中,发扬爱国主义精神,是他们用顽强的毅力换来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2018级法学一班徐艺轩表示,我们要大力学习和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以及全国人民和志愿军坚决维护世界和平的坚定立场。2019级法学一班范玉涵表示,爱好和平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这世上哪有什么岁月安好,不过是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2020级法学一班周玉妹表示,作为当代青年,依旧要有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学好理论知识,投身社会实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一份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