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陶瓷大学成立版权服务站
发布时间: 2023-05-19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吴敏 图/郭国琴)5月16日上午,景德镇陶瓷大学版权服务站成立大会在研究生艺术实验报告厅召开。市文广新旅局党组书记、局长盛璟晶,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杨志民,市文广新旅局二级调研员洪唯真,校科学技术处处长常启兵,法学系党委书记高树太出席会议。

会上,杨志民代表学校向景德镇陶瓷大学版权服务站授旗。景德镇国家陶瓷版权交易中心与景德镇陶瓷大学法学系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据悉,景德镇陶瓷大学版权服务站坚持保护知识产权就是保护创新的理念,将致力于为我校师生的艺术作品提供专业、便捷的版权登记服务,增强师生对艺术作品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激发版权创新的活力。此举也是响应国家完善知识产权保护体系的号召,充分发挥版权推动文化创新创造、坚定文化自信自强的重要举措之一。

景德镇陶瓷大学版权服务队队长、2022级法硕专业研究生张楠表示,景德镇陶瓷大学版权服务站的成立,为广大师生提供了便捷的服务,为师生群体的创新、创造、创意保驾护航,也将进一步提升了校园阵地的版权保护意识。

市各县(区)文旅局、多家版权示范企业及我校师生代表26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