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系开展2022级新生初级党课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0-14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黄文英 图/车宏伟)为加强大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厚植爱党爱国情怀,端正入党动机,引导大学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10月13日下午,法学系在尚学楼101开展2022级新生初级党课培训,法学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刘文玥和组织委员张嘉怡为2022级全体新生授课。

刘文玥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我系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和学生入党的基本要求。他鼓励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要坚定理想信念,既要志存高远又要脚踏实地,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张嘉怡围绕党的基本知识、百年党史、入党条件和入党程序展开详细讲解。她希望大家能够端正入党动机、坚守政治信仰,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最后她通过播放党史影片,深入浅出地让大家了解到党的光辉历程和当今中国取得的卓越成就。

通过此次初级党课培训,同学们对党的基本知识与理论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对入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也更加坚定了同学们加入党组织的决心。最后希望法学系学子在大学中历练和成长,将所学到的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让青春年华在为国家、为人民的奉献中焕发出绚丽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