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系召开“遵守交通法规、严禁酒后驾车”专题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7-15浏览次数:

7月14日下午,法学系召开“遵守交通法规、严禁酒后驾车”专题警示教育会议。党总支书记高树太、系主任黎平出席,党总支副书记孙炜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高树太传达了学校“遵守交通法规、严禁酒后驾车”专题警示教育大会的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提高认识,筑牢思想防线,深刻汲取酒驾醉驾典型案件的教训,引案为鉴、警钟长鸣,强化纪律意识,筑牢法纪防线。

孙炜强调,我们要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时常用党纪国法的尺子量自身,拿纪律规矩的镜子照自己,端正言行,规范约束;自觉净化自己的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时时管住生活小节,工作期间不饮酒,坚决做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对个人负责、对组织负责、对家人负责,切实树立起陶大人的良好形象。

会上,大家纷纷表示,始终保持对纪律和法律的敬畏之心,严守党的纪律,杜绝侥幸心理,坚决杜绝酒驾醉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