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系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1-04-07浏览次数:

4月6日,法学系于党员活动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形势与政策教研室主任王磊峰博士主讲。宣讲会由法学系党总支书记高树太主持,法学系全体教工党员及学生党员参加。

王磊峰深入分析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进行讲解。他从“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四个方面深刻讲述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强调党员们要在党史学习中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王磊峰以党的三大飞跃时期为梗概,梳理了中国共产党百年革命的发展脉络,阐述了党领导人民在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中孕育形成的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艰苦创业精神、改革开放精神和新时代伟大奋斗精神。他以生动的语言深入浅出地阐释了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提出树立正确党史观,通过学习党史,充分发挥党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

会议最后,高树太书记强调,党员们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教育的重要性,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斗中践行初心使命,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通过宣讲会,激励广大党员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努力汲取智慧和力量,以扎实的工作成效和学习成果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