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系教工党支部举行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座谈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0-12-31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教育引导支部党员厚植爱国主义情怀,近日,法学系教工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自行观看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并举行座谈研讨会。

《为了和平》纪录片共6集,分别为《正义担当》《殊死较量》《血性迸发》《英雄赞歌》《万众一心》《伟大胜利》。在座谈研讨活动中,支部党员结合自己观看大型纪录片《为了和平》的学习情况,深入研讨。

大家一致表示,观看了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振奋激昂,感触颇多。中国人民志愿军以劣势装备进行殊死搏斗,最终取得了抗美援朝的胜利。抗美援朝不仅是血肉之躯与钢铁的较量,更是一场意志力的比拼。铭记历史,缅怀英雄,坚持祖国利益高于一切。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激励着我们把“忠诚”二字镌刻心中,时刻做到坚守初心使命,努力工作,勇于担当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自己应有的努力和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