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系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3-04-27浏览次数:

(图、文/陈鹏华)4月26日下午,法学系党委在系党员活动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法学系党委书记高树太主持,系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教师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共计20人参会。

会议主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依据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部署我系主题教育工作。

会上,高树太表示,全系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党中央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在全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推动我系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紧紧锚定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认真落实主题教育各项工作部署;要把主题教育同当前正在开展的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际效果;要强化组织领导,统筹抓好理论学习,把从严从实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

会后,各党支部陆续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并传达法学系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