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平教授为昌江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宣讲习近平法治思想
发布时间: 2023-11-24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拓展、丰富、深化“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学堂”活动,切实推动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宣传贯彻在全区落地落实、见行见效,11月23日,昌江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宣讲会在区政府40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区政法委书记余世建主持。

活动邀请到江西省“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学堂”成员、法学系主任黎平教授进行宣讲。黎平教授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与新时代中国人权观》为题,以《习近平关于尊重和保护人权论述摘编》一书的出版切入,围绕新时代中国人权观重要意义、生成逻辑、核心要义、原创贡献四个方面,结合具体案例进行全面细致的解读,帮助大家更好地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切实提高科学决策、依法决策水平。

昌江区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区委各部门、区直各单位、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