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系成功举办红五月展示活动之微视频评选大赛
发布时间: 2022-05-19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吴静昀、王慧杰;图/喻铱琳)5月17日下午,由法学系团总支主办、法学系学生委员会承办的红五月展示活动之微视频评选大赛在尚学楼111室举行。法学系教师李梦成、董衍泽,辅导员王慧杰,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的主题为“追忆革命岁月,传承红色文化”,场上的选手们从容自信,洋溢着蓬勃朝气,依次演绎红色故事,重温光辉记忆。

比赛中,选手们以满腔的热情和真挚的情感深深地感染着现场观众。在选手的作品中,我们看到南湖红船上点燃的星星之火,看到有志青年对祖国的一片热忱,也能看到现今新青年对爱国奉献者的钦佩、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抱负,流露出青年的意气风发。

比赛后,评委老师们根据参赛选手的表现、作品的感染力与表现形式等方面进行了分析与点评。最终,21法学一班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20法学二班、21法学二班获二等奖,20知产一班与21知产一班获三等奖。

激扬青春力量,传承红色精神。本次微视频比赛让同学们领略到革命先辈在中国社会前进发展中的担当与责任,加深了对红色文化的理解,增强了爱国主义情感,同时也激励着同学们砥砺前行,奋力书写新时代的青春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