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景德镇陶瓷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法学系选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2-05-16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喻铱琳、王慧杰,图/万建涛)5月13日下午,第八届景德镇陶瓷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法学系选拔赛于尚学楼111室圆满结束。本次比赛由陶瓷美术学院郭君涛、创业学院周兴兴、张辉华三位教师担任评委。比赛共有两个组别,分别是高教主赛道本科生创意组和高教主赛道初创组。

比赛中,参赛小组主要围绕知识产权、文化传播、陶瓷的购买体验、设计研发四个领域,借助PPT、视频等手段,展示了项目的关键技术、应用价值、市场前景、发展战略和风险分析及应对,给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的“双创盛宴”。

赛后,评委老师对参赛组员的精彩表现做出了评分和点评。最终,“化繁为简”——赋简陶瓷应用设计研发中心组获一等奖,“景和”——陶瓷知识产权服务平台组获二等奖,“一物一心”组获三等奖,“瓷语世界”组获三等奖。

此次活动意在为校赛培育输送优秀项目,意在拓宽同学们的视野,增强学以致用的能力,意在培养我系学子不畏困难、敢闯会创的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