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系成功举办班际篮球趣味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05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王慧杰、黄翔;图/刘燕)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班级凝聚力,展现法学系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4月30日,法学系在校体育馆举办班际篮球趣味赛,我系学子积极参加此次比赛。

本次篮球趣味赛分为“男子篮球赛”和“男女一分钟投篮”两个项目。男子篮球比赛共有四支队伍,采取淘汰赛制,共进行3场比赛。比赛中球员们互相配合,顽强拼搏,全身心投入比赛中。比赛场面异常激烈,双方你争我夺、你攻我守,比分交错上升。经过激烈的角逐,MVP队以63:46的成绩获得此次篮球赛的冠军。

男女一分钟投篮比赛中,同学们听从裁判指令,哨声一响,比赛一分钟计时开始,同学们膝盖稍曲、起跳、出手,干净利落,每个动作都细心瞄准。最终,20知识产权二班胡嘉敏以一分钟投中六次的成绩获得男子一分钟投篮冠军。20知识产权一班聂妍以一分钟投中十次的成绩获得女子一分钟投篮冠军。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了篮球的魅力,燃起了投身于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培养了团结协作精神,展现出同学们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