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系研究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3-03-31浏览次数:

(图、文/陈鹏华)3月30日,法学系研究生党支部在勤学楼601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杨志民、法学系党委副书记柯大为出席会议,法学系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法学系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王慧杰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王慧杰汇报了组织生活会的会前准备情况,代表党支部班子做对照检查,全体党员依次对党支部班子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党支部班子成员依次做对照检查材料汇报,其他同志依次对班子成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时全体党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杨志民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深入细致,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敢于刀刃向内、敢于自我剖析,整改措施务实管用,会议总体达到要求效果。为进一步推动法学系研究生党支部高质量发展,杨志民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通过党内的政治生活制度的执行,工作形式方式的创新,加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二是要对工作进行谋划,在落实推进方面抓实,努力把业务和党建结合起来,把学生兴趣爱好和专业以及自身发展需要紧密联系起来;三是党支部班子成员需要更深的思考,同谋划同推进同落实,努力把党组织建设成有政治的高度、有理论的深度、有联系群众的广度、有党建的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