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召开团支部书记述职报告大会
发布时间: 2023-04-25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黄嘉 图/黄文英)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团要求,加强我系团支部的向心力与凝聚力,并对各支部下一步工作进行指导。我系于4月20日下午在勤学楼109召开团支部书记述职报告大会。法学系团委副书记刘文玥、系辅导员王慧杰担任评委,一百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系学生会文体部工作人员丁权美主持。

大会由各班团支部书记依次围绕本年度团的工作开展情况、个人履职情况以及团支部工作情况等方面进行述职。

22法学一班团支部书记涂雨洁

22法学二班团支部书记揭秀闽

22法学三班团支部书记温伟豪

22知产一班团支部书记陈俊宇

22知产二班团支部书记韩瑾瑜

21法学一班团支部书记谭婷帆

21法学二班团支部书记刘泽勇

21知产一班团支部书记欧阳珠丽

20法学一班团支部书记朱彬

20知产一班团支部书记 冯文龙

20知产二班团支部书记吴楚怡

21法硕班团支部书记刘懿

22法硕班团支部书记张楠

在各团支部书记发言完毕后,王慧杰总结道,述职报告中各团支部书记反思总结较少,团日活动形式的多样化有待提高,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加以改进。刘文玥表扬了各团支部书记对待述职报告的认真态度,也指出了各团支部书记将团支部建设与班级建设相混淆的问题,他希望各团支部书记要发挥团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团支部成员不断提升自我能力,坚定理想信念。

点评结束后,根据评委评分,21知产一班获得第一名,20知产一班获得第二名,22知产一班获得第三名。

本次大会的顺利开展,是一次展现团支部活力的宝贵机会,也是各位团支书交流工作共同学习的平台,有利于进一步增强团支部凝聚力,促进团支部建设。希望通过此次团支部述职大会,各支部不断努力、互相学习、紧密配合,共同将我系的共青团工作建设推向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