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杨志民莅临我系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5-26浏览次数:

(图、文/陈鹏华)5月25日上午,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杨志民一行深入我系指导“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系601党员活动室召开,法学系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杨志民对我系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制定、动员会召开和理论学习开展情况等进行了检查,并就我系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杨志民强调,一是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进一步抓实抓细主题教育;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落实落细调查研究工作,把主题教育成效落到推动法学系高质量发展上;三是强化组织领导,统筹推进,营造浓厚学习氛围,确保主题教育有声势、有特色、有成效。

系党委书记高树太对现阶段我系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作表态发言。高树太表示,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推动调查研究走深走实;要把主题教育与“我为师生办实事”有效结合,扎实开展景德镇陶瓷大学蒲公英学生宣讲团普法宣讲,考研、法考“一对一”帮扶等工作,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取得实效。